方方方方方指甲

咸鱼,有时候在lofter:Tetrahedron

我来码小论文了!!

我作为一个透明小观众写给七创社@七创社 
我语文表达能力不好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认真看)

凹凸第二季剧情已经这样定下来了最后一集也挽回不了太多什么…抛开剧情不谈,我觉得最后一集的渲染画面分镜能跟上第一季我已经很开心了。总觉得吧大家可能是因为最先看到二季的渲染制作分镜不如一季然后才渐渐开始喷剧情,毕竟上一季做的好,大家都认为七创社有这个实力做起来,谁知道会凉了

期待太多,如果连原先的制作水平都无法保持,相反还倒退,那有什么好说的,谁不觉得可惜?

做动画是很累,但制作精细精彩就算双周更月更都有人厨 ,我希望官方最起码的一季的渲染画面分镜保持住啊。一季的背景大多是室外,所以画面颜色鲜亮漂亮舒适;二季多是在室内,画面不免会偏向灰色调,这可以理解,我本人是比较喜欢灰色调的哈哈,但18集让人看裸模这真的很气了,最起码的把阴影做全好吗?其实不论是哪种渲染,你们都可以做的很好,你看18集开头黑化斯巴达和迷宫之主相向奔跑的场景还不错啊,一种云里雾里的迷幻感,特别是10集格瑞登场的一瞬那场景加光多帅啊😭请不要让每个镜头的水平都这么参差不齐的,一会儿金的帽子有阴影,,一会儿金的头发连个灰面都没有,一个个色块…

接着动作和分镜我连在一起讲,打斗分镜有些地方串连的不自然,让人看不明白,表意不明,而且有些应该认真打的地方都打得都好快??几下就没了??不要偷懒啊!一季格瑞和螺丝一起打架那段多震撼?我觉得官方不是做不到,打斗做得好你延更我都看啊啊啊啊

还有就是人物表情,一季最后的时候制作组也说过人物表情比较面瘫,但现在看来二季的人物表情还不如一季,看着一个个舒展不开小嘴,眼睛呆滞,真的很不爽。我敢保证一季时金的嬉皮表情包都比这好,请认真琢磨一下表情方面

这还只是说了制作上的几个点,没谈剧情,我只是觉得这些是官方目前可以做到但仍未做到做好的地方,三季时希望能做好。哎,好怀念当年的肝劲十足七创社






最后
不要紧的
谁能告诉我在东南亚可以上b站看凹凸吗最后一集放出时我在国外啊啊啊啊啊啊啊或者录个屏给我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61)